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学习外汇交易,外汇基本事实

我想谈谈如何学习外汇交易与外汇Nitty Gritty.Unlike一些人,我不打算假装谴责作为一个骗局外汇Nitty坚韧不拔的一点点,然后试图告诉你买它。坦率地说,它真的不给我,如果你购买与否。我只是在这里给你我opinion.Forex基本事实,是一个新的外汇交易过程中,Poulos条例草案公布。这是相同的30年以上的交易者和导师已经产生交易的课程,如外汇利润加速器(我一直在使用约8个月左右,现在的爱),和外汇收入的引擎(这在我看来是一个完整的翻牌,直到他最近重新发布作为外汇IncomeEngine 2.0)。然而,外汇的基本事实是比外汇利润加速器和外汇收入引擎,在许多方面有所不同。首先,外汇基本事实是,外汇交易初学者设计和开发。他以前的课程,我看到很多人,一般都制定了更多的经验和先进的商人。然后开始贸易商得到它,不要有任何想法,用它做什么,不要求从他的大力支持,人员支持,并返回它,沮丧。但是,外汇的基本事实,对于初学者设计,留下,所有behind.Another方式是不同的,是它具有很大的支持,具体帮助的外汇交易员初学者学习和了解外汇交易。很多时候,ISEE交易系统和方法,外汇机器人自动交易系统,目的是在不知情的人的钱,并提供有价值的东西。外汇基本事实已经开始外汇的客商learn.And外汇Nitty坚韧不拔的是价格太高,适合初学者提供了很多办法重新定义顾客的支持。它不花费几千块钱,像其他许多伟大的课程。事实上,它的成本不到几乎所有的外汇课程,机器人,自动化交易系统和其他类似的东西。它不花费远远高于那些毫无价值20页电子书更多人出售给不知情的初学者。和外汇的基本事实是比MUCHMORE。事实上,这里是唯一SOMEof的事情,你将学习外汇基本事实:概述模块涵盖主题,如(但不限于)什么是外汇,买卖外汇的人,解释的外汇市场,外汇对开始教学,如主要对外汇交易的机制,外汇交易requirements.Module 2,交易最活跃小时,如何读报价,杠杆和保证金,如何计算损益,订单类型,购买和销售,外汇软件,酒吧和K线图,和timeframes.Trading力学模块3,继续在教育投资与贸易,基本和技术分析,指标和技术工具,常见的价格模式,甚至有点谈到外汇机器人,自动化交易系统,"黑匣子"systems.And外汇基本事实与另外4个模块,以提供外汇交易初学者学习潜力惊人!因此,所有这些人试图冒充外汇Nitty坚韧不拔的一个骗局,我说耻辱你。你要么相信在产品,或者你不知道。我认为它会为大家吗?我觉得这是一开始外汇交易商的完美当然,如果你想提出一点时间和精力,实际学习如何交易外汇盈利。不,这是不是金色的产蛋鹅任。但不到一百块钱,它为您提供有关如何买卖外汇的SOMUCHincredible信息,这将是愚蠢的,通过它,如果你真的想在这个过程中的信息learn.The,它的方式提出,支持你相处的过程中,所有的例子,通过专题培训和主题,以确保你"获得"值得在其重量的黄金。一个很好的晚餐或两个,你可以花一百块钱。是不是值得,要真正学习和了解外汇市场,我认为这是。甚至Igot的东西了这门课程。是的,价格,Icouldn't它传递了要么。和外汇的基本事实是值得每一分钱,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