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一个简单的外汇交易系统是真的有这样的事情吗? - 投资 - 货币交易

外汇,外汇交易系统或货币交易是一种高速的市场波动。出于这个原因,在过去,它一直占主导地位,主要由商业和专业贸易商。用于生产的回报率非常高的工具,保持多年的机密,随着美元的最低需要在这个舞台上发挥的金额;换句话说,你必须有大量的资本在风险,在该地区发挥。与一般的个人电脑使用的A / I(人工智能)在特定的编程,这已经成为世界外汇交易的盈利为个体商贩。 /我的软件已经走过了很长的路要走。更懂行的商人越来越多的更多的是自己走出去,用现在的交易系统软件。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谷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他指出,手机几乎每个人都携带这些天,有超过所有电脑的总和,美国航天局使用的总计算能力时,美国提出的第一人在月球上,但是这不是一个新的资料片。任何人士如天的XT移动到一个AT以来已众所周知,任何人都可以拥有更强大的计算能力比20世纪60年代中期,70年代巨型帧。因此,它不应该是大部分舒展的形式,目前的计算机技术来实现的A /我可以使人们有可能,甚至容易,经验不足,甚至新手预期,使货币兑换市场上的利润。不仅拥有/我简化了初学者的货币交易,但在有利可图的行业预测的准确性的水平已经发展到有一个/我的交易系统显示95.82%的准确率在他们的买进卖出交易点。该系统是众所周知的的外汇MegadroidTM,相当于none.Software方案经过验证的历史,早已私营举行的大型国际银行和安全房屋交易大厅的强烈。一些软件开发商的状态,他们希望没有外汇交易经验的一个新的交易的A /我跟任何投资交易system.As提供的简单的指令集后,能够从利润的第一大贸易,总是有一个机会损失以及增益和我建议,任何人都先用一个"玩钱"的帐户(选择软件所提供的),直到他们熟悉和舒适的程序之前,与真正的金钱交易。但是,手写在墙上:人工智能交易系统,即机器人的交易,已经到来,是"最佳途径",在外汇交易中获利。但是,要回答的基本问题;是的,有真有这样的事情作为一个简单的外汇交易系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