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是你的外汇经纪商调控?

今天净是完全不同的优惠,奖金和优惠,功能,条款和条件,外汇交易平台及其他特点的外汇经纪商。选择最适合你的外汇经纪商,绝对是一个耗时的过程。除了所有的吸引力的优惠和功能,你应该好好考虑下是否选择代理监管。什么是受监管的外汇经纪商,反正这个名字不言自明 - 调节外汇经纪人是在更高的监管机构的监管,强制交易是透明的。调节外汇经纪人须提供财务报告,如果他们不这样做,监管机构有权废止他们license.The调节外汇经纪人必须回答的权力的。他们遵循的具体规则和规例。任何争议的情况下,调节外汇经纪有义务来解决它。在表现不佳的情况下,与交易平台或破产的问题,你可以写投诉和文件提出的上诉。外汇监管当局的贸易商,防止欺诈,操纵和辱骂的贸易practices.Last月调查显示,超过20%的外汇交易员甚至不知道他们的经纪人是否规范或不。下面是结果:是的,我的经纪人监管 - 37.5%  不,我的经纪人没有规定 - 25%  我不知道! - 20.8%  我不在乎,如果我的经纪人管制或不。 - 12.5%  什么是规范经纪人吗?!! - 4.2%,如何找出是否选择外汇经纪商监管?下面是步骤:1。找出哪一个国家的经纪人。一个良好的外汇经纪人注册在网站上列出的地址和注册的国家。然而,如果它不存在,您可以联系客户支持,在我看来,如果未列出的地址,你学会更好地跑开快!2。请记住,在每一个国家的外汇法规不同。一些国家可能会出现更灵活,然后别人当谈到监管经纪人,但当地的监管当局是在特定的国家注册的外汇经纪负责。例如,在美国的监管当局 - 国家期货协会(NFA)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或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在瑞士,外汇经纪人是受瑞士联邦财政部或FDF.3。 NFA的网站包含有关规范的外汇经纪公司,包括整体性能和与之相关的历史以前的严重问题的重要信息。您可以轻松地找出是否您的外汇经纪商监管检查CFTC及NFA会员身份。寻找监管记录和财务报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