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外汇Megadroid - 诈骗 - 或它的工作原理?

"外汇Megadroid软件是一个骗局?" "外汇Megadroid是否真的管用吗?" "有没有人用它制成的钱吗?"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有利可图的自动外汇交易系统,并正在考虑外汇Megadroid机器人,那么这些可能是你的头脑,现在的问题是一些。这个软件上花费你辛苦赚美元之前,你要知道,如果它真的物有所值。我不怪你 - 零售网上外汇交易,利润丰厚,因为它可能已被许多小商贩,已经看到了它的市场汇率和骗子诈骗的份额,因此不能过于小心,当分析一个外汇交易系统,尤其是如外汇Megadroid.To新说实话,Megadroid软件给我留下了很怀疑第一。其背面的测试结果图简单地看了好得是真实的测试,包括从过去10年的数据(从1999年起),所有同时显示相同的持续盈利,之后逐月的,所以我问myslef同样的问题是外汇Megadroid一个骗局,我decied从头开始:谁开发外汇Megadroid软件吗?什么类型的分析系统,它使用外汇Megadroid系统的开发,阿尔伯特Perrie和约翰·格雷斯自己形容为近40多年的经验相结合,专业客商也RCTPA发明者,最新的外汇交易分析方法,它依赖在很大程度上AI - 人工智能。 RCTPA是一种"逆向相关时间和价格分析"的缩写。关于外汇Megadroid SoftwareAs的,我刚才所说,在外汇Megadroid结果我真的开始怀疑......不过,我自己的后台测试分析产生或多或少的(细微的差别,为我所用不同的经纪人所提供的历史数据和经纪人报价总有一些细微的差别)相同的结果......这让我很好奇......历史交易分析的结果后,我开始认识到外汇Megadroid系统管理始终(几乎总是 - 没有制度是完美的)贸易中的短期趋势方向如何是这可能吗?正如开发商解释手册,并在他们的视频访谈之一,利用RCTPA方法为基础的新的AI技术的力量,机器人能够"预测"等精度高的短期价格波动和执行thoseorders成功的概率非常高!显然,它是很多更有可能比一个商人,如果交易手动关闭他们的行业利润。然而,该软件必须正确这其中有很多人可以去错和最终思考的是产品的一个骗局!这里是1几个简单的小技巧,这将帮助您最出您的购买应该你决定来给外汇Megadroid 1 try.No外汇交易软件是完美的,外汇Megadroid也不例外。不能赢得所有的时间。看看光明的一面 - 没有人类的交易者要么是完美的!然而,外汇Megardoid可以做什么,是为您提供一致和适应性强的AI为基础的战略,这应该你成功的机会大大增加。   聪明,因为它可能是,外汇Megadroid将不能够为全球经济活动帐户,所以最好不要使用在重影响经济的公告,例如的非农就业报告,消费物价指数,消费,如机器人信心指数和其他主要的新闻公告。这当然不能是有原因的声明说:"外汇Megadroid是一个骗局"(虽然有些人,我肯定会做到这一点)。   正如前面提到的系统可以分析和正确判断市场的短期趋势。然而,这并不减轻一定的责任的商人,最重要的是,只需使用常识。例如:不要对日常的趋势,正如上述, - 在高影响力的经济消息公布交易。在一瞥图表会告诉你无论是确定让机器人贸易,或最好等待了不利局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