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如何交易像亲 - 投资 - 货币交易的新闻稿

我喜欢外汇交易的原因之一,这么多的快感,我得到期间经济indicators.When的版本,这些消息冲击市场的货币在很短的时间内移动一百点子,或者甚至更多。

如果你发现自己在正确的轨道,你可以在外汇交易了很多钱非常fast.The顶端的市场推动者:非农就业数据(非农就业),GDP(国内生产总值),消费物价指数(消费物价指数),PPI(生产者价格指数),新屋开工,工业生产,零售销售。 列表中的一个

是非农就业。这个婴儿可以在几分钟内移动点子,市场数百个。

该propper的交易方式的新闻事件,是识别报告公布前约15分钟的阻力和支持,并放置一个单买入5个点以上阻力和卖出5点,波纹管support.You应放置了20个点止损和60点子的利润目标。我想出了这些设置,从我自己的经验,他们给了我最好的结果,欧元/美元。

危险释放美元,例如积极的,但他们的修改是相反的。当发生这种情况,市场可以在一个方向,您的订单被激活,比迅速逆转,并击中了你的止损。

有什么做,以防止这一点,因为你不能治理工程的新闻事件,但,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了1/3的风险/回报比率,这样你就可以采取甚至连续三个糟糕的交易后,一个单一的获胜贸易将采取制动,即使

交易新闻事件是非常危险的,因为市场的波动性非常高,你的止损可以打因为传播widenning所以选择固定利差(我喜欢GFT的)一个好的外汇经纪商

请注意:你永远不应该超过2%,任何外汇交易风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