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外汇的秘密 - 外汇文学作为一个90-95%的贸易商失去其存款(第一部分)

这种错觉全球需要相同的善后:90-95%的交易商转稳定失去自己的存款,经研究J. Schwager,比尔·威廉斯,亚历山大长老,托马斯德​​玛克等al.Following烧他们的第一笔存款交易者的暴跌自己的书籍再次进入审议外汇学者,患这种方式损失的第二,第三和随后的存款。以下,我将尝试阐明上述规律的地方生长,所以没有交易者重复他的先辈mistakes.This统计常识:90%的交易商构成外汇的失败者...但这个数字也一直引起我的疑惑利维坦。是不是因为有些不同的95%-5%的失败者的得主凡篷布和布赖恩·六月"盘中:主人翁的秘密"的报价比。有90%的报价普遍,自然出现的问题,以是否有能力的人检查,指定或反驳上述数字。 没有人,除了最大的西方银行提供简化外汇报价的董事,但从未提出的issue.WHY,?因应本次统计公布,会有和最终从世界外汇市场追逐暴利的人数急剧下降。否则,银行将不会让妈妈在广告的目的。他们也不是无声的,如果输家,至少低于90%的几点构成。在任何广告,吸引顾客引述有益极大值和非有利可图极小的保证。这一直是而且将永远是一个普遍practice.As结论,10%的外汇者是商人之间的最大成果。这是他们,理解外汇市场绝对简单的真理,谁在被别人在几年甚至整个生命获得的金额达到稳定的日常收入。 当然,这些都是回忆,在80年代后期前苏联的第一个掌握电子商务的法律,并开始积累其初始股。这么简单的规则,目前任何男生或一年级的学生可以显示资本可能已经很容易刮掉,增强对苏联碎片,在后苏联空间建立市场关系的过程中我完全的事实,经过多年的一个新的一代人将笑的方式,我们现在无法理解的法律,允许汇率要么穗或倒下所有,一个sudden.With的这一规定下,那些寻求在外汇快钱有一个更大的时间比在苏联解体后的空间(外汇市场是比前苏联更大的incommensurably)从事资本建设的限制,但不是程度由many.By的认为现在的趋势是比他们曾经是10-20年前彻底少许多。以一目了然的图表历史中的地位,了解商贩用来挣下20 - 40分的蔓延,佣金和延误。其次是一个趋势,epoch.AND什么是现在的趋势?如今很多贸易商是无能无佣金和slippage.Thus获得3分的蔓延下,这本书是为那些愿意认为外汇市场的法律。 为了得到5-10%的成功的交易者获取利润的方式的理解,让我们首先分析原因和方式,优秀的90%的交易商蒙受损失。 90%的数字时装展示,恐吓,到95%或98%说没有。文学在这个问题上的金额相等于数百名作者撰写的基本书籍,尽管发生后,获得了超过7位数字的(G.索罗斯,B.威廉斯,A.长老,吨德玛克表示首都)。因此,聪明,读,广泛knowledged人的90%以上最低: - 审议真正伟大的商人"遗产 - 外汇经纪商和银行,开始交易...开立账户 - 宽松的资金增长完成击溃!的逻辑在哪里?答案弹簧本身介意......有不对劲文献的方式,在世界各地的认可,其中的存款杀害的统计数字是令人失望的,因为它在我国是只要研究产量压迫results.STRANGE?没有,而自然,比奇怪考虑以下:1。作为一个伟大的交易员是不是每个人是一个伟大的teacher.2指示。众多学者阐述10-40年前的规则,已经变得过时了,因为外汇市场是changing.3。学者们没有透露甚至内作者THENFOREX的框架内,所有的秘密,因此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现在变成过时或nave.Thus,一旦一个人的意见和建议,使每9 10市场参与者失去他们的钱在每个国家的书籍,其中用于予以公布,并已在新闻界享有的各种散那,再一个就是没有一个TEACHER.Naturally,没有商人会发现他的专业秘密充分。但外汇文学研究时,被专案组通过上述秘密"吐露"在所有的书上含有99%的共同真理,只有有用的新奇的1%的外汇,可以忽略不计的程度。但是,一列火车甚至数千人的角度贸易商,一会在没有办法负担自己的竞争对手,由于外汇市场的庞大的销售性质。除了上述疑问的阴影贸易商是真正伟大的。你可以同意或不,但任何人,赚美元亿或更多,值得被命名为"伟大"。所以,一个人的书应出版的回忆录。我不附带任何具有讽刺意味的​​本协议,凭借自己的头脑和劳动,对面的Rockfellers,继承他们的财富或俄罗斯寡头,无论谁偷了各自的首都,从国家机关非常便宜,因为这些人已经获得了收益。希望,理解是这样的版本和手册beginners.G之间的差异。卡斯帕罗夫,说,是远离国际象棋初学者编写的手册,因为工作可以更好地完成别人,这个事实不是所有破坏卡斯帕罗夫是一个伟大的棋手。和他的意见和建议有兴趣,而不是一个大师级的密切圈,比那些曾触及第一time.Actually卡斯帕罗夫国际象棋,但要快钱的欲望不被诱惑的尊重,凭借他在国际象棋界和名称的烹饪手册beginners.At外汇的方式,相反,出于某种原因,每个人都认为自己的老师,百万世界各地受过教育的人离开股市的事实结果失望,愤怒与自卑感的生命时间pursuit.And因此,为他们解答的问题:是欺诈或没有,因为收益是侏儒,而损失是泰坦尼克号,我回顾了题为"金融炼金术"的书? G.索罗斯(我在90年代初-S读一)。我承认,这很有趣,启发,但它是在这样一个口齿不清和纠缠不清的方式讲述。正如在前言由美国投资者所指出的,这一理论已难以被理解什么是使用以这种方式写作的几个only.So?一般一个理论可能复杂到任何程度,但必须包裹​​在一个简单,明确和理解的措辞。 欢迎您来尝试读取上面的书,一旦你有时间。不久,国家"循环发展的索罗斯反身性理论可以很容易地承担一对夫妇判监禁:1。从极权主义的枷锁解放之后,一个国家授予的学分,然后,是一个快速增长和蓬勃发展的经济。尽快支付上述学分,一个国家的经济将面临的自然recession.Is它很难吗?时,应购买这些国家的公司股票的问题可以给一个男生(说,任何一个美国投资者):当他们是有利的出售,以获取最大利润?什么是要发生在案例之一是来不及出售的股份,不久参展1价格浮躁的增长呢?Propounded很久以前,在索罗斯的理论已被完全证实在八月,98在亚洲和太平洋国家建立了惨淡的实践和后来在Russia.There仍然是另外一个问题:应该如何口齿不清的索罗斯已使他的理论只由少数掌握本书的第二部分是不值得复述。读其原来的肯定是我的注释,更启发离开索罗斯的战略没有难题therein.The理论贯穿:输入什么不久将享受价格增长了100%的概率和"拉出来"你的钱,连同长之前,公司的利润进入危机,从而促进破产之。 这是我清楚地讲授外汇相关的复杂性,我的学生,向他们传达我的逻辑。尽管其自身的复杂性(新闻,助教,纠正措施等),外汇基本上是降低到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在某一时刻,人们不应该是货币或长或短的"tertium非基准"迟到。当被问及如果威廉姆斯鳄鱼需要及其要添加的东西,我的学生大多数回答"是!",究竟是要添加。 我将介绍在单独的一章证明,威廉姆斯鳄鱼,但50%effective.Fig的方式对这一问题的详细活体解剖。 4。 2005年4月12日,上半年欧元图表。 (见下文附注)鳄鱼的下巴显示在1.3006形成一个分形向上开放。据威廉姆斯,应该进入长高一点,即在1.3007。向上运动继续额外的11分。然后率急剧旋转下降170分。 另一个example.Fig。 5。 2005年4月22日,上半年欧元图表。 (见注)请找出1.3094,以前分16分以上,扬子鳄向上开幕。此后,大幅向下旋转覆盖了140分。 数百个类似的例子可以得出。但是,什么样的影响,随着鳄鱼的嘴打开,50%的条目应该是亲 - 威廉姆斯,而优秀的50% - 反威廉姆斯(即引导鳄鱼张口对面)。当开始在外汇市场,你必须拥有的50%以上的部分之一之间的差异,明确的认识。否则...,你是注定要失去,即使你按照威廉姆斯的技术,更遑论其他ones.Even我的学生们的建议是什么被添加到鳄鱼为了实现正确的入口矢量。至少我希望这个例子可以作为比尔·威廉斯,外汇理论的贡献是一个重要的个人批评。和广大客商和我一样,开始研究他的著作后的收入。但不误入歧途,甚至没有任何增编的管理作出了巨大的财富,因为一个熟练的交易员(而且是鳄鱼的父亲)是能够区分一个稳定的旅费和回调,或者说,一个单位威廉姆斯,或反之亦然,为引导相反进入低的趋势。这是所有相当有经验的交易者理解。但对初学者至于他们的解释,一个单位,恢复或变化趋势?这些人来说,肯定需要援助,尤其是在信息不文学在Forex.Without上提出这方面的知识,从来没有一个商人会认为稳定的ABC每日收入。但外汇学者为什么不清除的问题呢?此查询是对他们加以解决,而不是我。 E.虽然阅读这些opuses的,我越来越感到震惊,我们正在强加给昂贵的冠冕堂皇的题目的书,这是永远不会教他们market.Let的开放的(如何实现利润的商人Nayman "操盘手的小型百科全书"和"主交易:秘密文件"),以获得理解的方式在外汇市场几乎所有的书籍都写,应该有20美元的100.You可能同意还是不同意的价格,但名称看起来非常漂亮,自命不凡:"主交易:秘密文件",320页,纯粹的秘密......不过,我有没有发现任何秘密!欢迎你自己讨论认为:1。 "基本因素和汇率动态之间的相互关系"的详细的故事,一个国家的宏观经济增长,良性谣言贸易和政治稳定,促进汇率growth.A"有价值"的秘密,几乎在任何外汇版遇到的。但是,下面是一个真正的FA秘密(不由Nayman支付任何注意):货币为何不反对该国的经济新闻来扭转?这里一整章将专门的issue.2。 "两条移动平均一个图表及其孪生组合"的建设。作者furnishes一个"明智的"。项建议:应在均线发散的方向(偷偷加入,马最有效的组合是21,55,89,等等,每斐波纳契)的伪秘密性质建议的基础之上的事实,任何马组合(应该是21 +55,笔者的10 +20,在许多西方交易系统; 5 +8 +13%B.威廉斯或1 +21众多贸易商)产生相同results.Ok。这一切看起来不错。然而,大肠杆菌Nayman等,似乎都绕过马路口首席秘密,通过交易商遭受不断的损失:"轻"马已经跨越了一个"重"一说,向上,但...此后有大幅下滑,导致MAS路口again.Fig。 6。英镑兑美元截至4月的H1图表,21-26,2005。 (见下文附注)21日和55均线的五倍往复式通道。欢迎您来计算贸易商losses.Now,姑且称之为一天一个例子。马路口技术在某些情况下,完全运作,而转向其他的无能,从而造成损失后,贸易商。没有标准曾经被规定要对亲或反分歧移动averages.3项外汇学者。 MACD的建设和分析。什么样的秘密可能期望的Nayman的以下声明:"随后高是低,比前一个建议一个看涨的趋势枯竭,甚至改变根据MACD的最低值相同,反之亦然"。许多秘密,是不是?我认为这是MACD的工作原理,熟悉任何外汇新手。秘密票友B。威廉斯甚至还没有努力就执行输入的变化,从9,12,26 5,34,5,提供一个以上的滞后killer.Assuming,正宗的MACD的秘密不支付任何注意学者,这会给交易者带来的损失。形势生效,,黄飞鸿分歧形成时,没有趋势改变的观察与另一个相同的趋势发生instead.Fig波。 7。英镑兑美元的H1图表截至4月,2005年,MA21穿过轻微上升和大幅下滑的MA55。 (见下文附注)又如:图。 8。英镑兑美元的H1图表截至2006年5月,2005年:与MA10向上穿越MA21的分歧;一个简短的赞扬1.8916急剧下滑。 (见下文附注)作为从Nayman和其他外汇学者不同,我们将详细触摸时的方法来检测当MACD是趋势反转属性值得信赖的,当它是not.4。局长古典图案。人们不禁微笑共享"head'n'shoulders"和"双底"格局的秘密"一书的作者,初学者学习上Forex.And最早的讲座在这里一个真正的关键秘密:在什么情况下的模式确实表明了逆转,但在什么情况下,经纪陷阱助教模式鸽友?有有人怀疑该模式被称为不仅贸易商的事实,但只是想在下面的示例图表:图用自己的嘴巴,浇水,以弥补上述模式的爱好者和鉴赏家的背上一杆,以及经纪人。 9。英镑兑美元的H1图表五月,09-11,2005年,1经典的"倒Ĥ与小号"在1.8871(见下文附注)有是一个浮躁的向上突破,在鳄鱼旋转向上,在零以上的MACD指标,MA8在相交MA21向上,威廉姆斯自诩真棒振荡器信号的长项,向上加速器振荡器...然而,率达到尽可能1.8916滑落由450至1.8481 pts.To指出:许多值得审议的现象Nayman的"操盘手的小型百科全书"和"主交易:秘密档案",了解为什么超过90充作打开%的交易商失败者阅读books.The解决后,我的脑海里,是上述opuses,但良好的"外汇交易",从而造就了所有Nayman的优点,主要是有幸免初学者的判给demerits.The家伙ABCS"支付50美元,200至各外汇培训课程或院校。相反,可以下载和研究Nayman的书籍,其提取物的方式,学员在学习期间,引用到。 一般nayman是表示感谢,因为他奠定了一个主管,流行和访问way.This外汇基础课程是点,我澄清每一个初学者,给我介绍:第一个应该审议Nayman的书籍,那么只有这是值得讨论在代替losing.Nevertheless外汇挂钩和收入的骗子,有一个行政Nayman他对开真的没有人能够找到什么新的东西,在没有办法的秘密文件使自己自欺欺人提高的外汇收入。这些书既不是独特的技术,也不是非标准的解决方案是著名的迷恋一直外汇知识前Nayman.But这一事实是不能由多数实现掀起一阵"主交易:秘密文件"的概括和系统化,谁开真实账户和inevitably.Shortly后,其成熟前的演示成功的转输,占这些人赶紧打开真实账户和面临亏损。但由于经销商的工作人员设法说服他们在上述损失的附带性质,乡亲冒险再次去住,并再次打开这些事实被宣布为存款killers.With,我不抱它适当的调用统计科学的任何帮助。任何明智的人是作为不附带nature.There的上述损失的理解,可能是没有其他办法有关后援下一交易员培训水平包括由B.威廉斯的书籍:"混沌交易"和"新方面外汇交易",连同其他的人",即广告中所提出作者自己的外汇交易方法。 Elliott的。我的书,"精湛工艺的秘密叙述了职业操盘手或B.威廉姆斯和大肠杆菌Nayman从商贸隐藏"声称,在发展中国家,特别是学校,培训贸易商Forex.Hardly实际操作人反对事实上,B.威廉斯会透露他的外汇亲密免费。他也不会提供他们的100%支付to.In他所有的辉煌后披露,威廉姆斯拥有足够的知识; - 分享他的秘密,在他的"混沌交易"部分; - 分享他的秘密的一部分,作为有偿培训; - 不分享的绝学在least.My书的部分,"精湛工艺的秘密讲述由专业操盘手或B.威廉姆斯和大肠杆菌Nayman从商贸隐藏的"还专门为教学如何威廉姆斯秘密方法要正确解码,以确保成功的外汇交易能力。 我的书的20章,每一个洋溢着一个共同的逻辑旨在文学在外汇市场中寻找相关的差异,提出我个人的外汇trading.B技术。威廉姆斯宣布成为能够分析货币对数万(140​​-栏的历史每个),几十分钟之内,但在没有办法不他解释如何,而我解释,它是可行的任何宽屏幕商,提供我的电脑显示器3货币的能力(见:"盟友和对手货币")。威廉姆斯唱他的魔术的鳄鱼,而我透露,并消除其缺陷,比如,增加了MA233及其。这样的安排,可视化的全部4个潜在的货币旅行选择:向上/向下以上MA233; /下MA233.B。威廉斯列出了止损是一个"安全垫",而我透露,并交替使用我自己的待orders.B方式消除其缺点。威廉姆斯持有交易量是正宗的阻力突破标准,而我引述其中交易量将到MetaTrader的平台(由于银行财团)是骗人的,我介绍一下我自己的水平真/假违反标准的原因。 现在,关于交易的新闻,我演示的方式,可以把一个失败者,如果所有的人,和我一样的贸易提供了自己的交易风格的新闻(见这篇文章下名称外汇秘密的延续外汇文学作为一个90 - 95%的贸易商失去其存款(第二部分)注:这篇文章和图片的例子,/如果你想MasterForex的交易系统-V的培训全文 - 外汇贸易的新的和最有效的技术之一。世界访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