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作为一个商人的90-95%的外汇兑换率的秘密 - 文学失去他们的存款(第二部分)

(见这篇文章下名称外汇秘密开始。外汇文学作为一个90-95%的贸易商失去他们的存款。(第一部分)B.威廉斯引用5发子弹打死的趋势,体现自己的不足,而我和我加起来11及其不否认上述5 them.B.威廉姆斯理想化的艾略特波浪理论,而我五三三两两的组合的idealizable,否则人类100年的发展项目可能早已阐述了艾略特波浪模式的基础上,从而在事实上,人类的进步不遵循Elliott和威廉姆斯恼怒。另一件事是,如今经纪人已经掌握了制造出更多的浪5 initially.The上述工作是适用于每个20 Forex.A我活的外汇交易方法的一部分的问题是要在这本书中找到,而其他部分则根据请求转发。那些渴望我的监督下继续训练,以及贸易,生活,请,感觉免费联系我我的e-mail地址。 这一切都可能是可笑的,除非它是可悲的。但很悲哀的,因为上面的例子是数吓跑。铭记它,这样做,去再次通过由著名学者的书籍摘录: - 真棒振荡器(AO)的服务我们从仙境的钥匙; - 加速器振荡器(AC)使我们对其他交易者显着优势; - 使用AO是类似阅读明天的"华尔街街杂志",而使用交流时的一天,之后,明天的问题,读之; - 使用的AO只,1可能达到即使没有任何知识目前的速度,利润,应振荡器转下来,1可能只是环人的经纪人说:"按市场价格出售!"你已经猜到了,这些都是来自B.威廉斯的"新的外汇贸易的各个方面"的提取物。你读的东西吗?现在,请一目了然,给了上述数字,描绘的方式,吹嘘威廉姆斯的指标可能带来的深渊losses.But真正让我热血沸腾的是如下。 B.威廉斯是一个专业的心理治疗师和他的叙事风格是没有附带一个。这是一个凭借信守暗示的方法,他试图证明他的交易技术的排他性的,正确的,无可挑剔的性质。在一个单独的章节中讨论"faultlessness"是的,我唯一的要求是,我可以轻松地绘制数百个例子,在那里可以碰到威廉姆斯的indicators.By自己的方式损失,我的理论的倡导者混乱。但是,这一理论被披露威廉姆斯在一个非常原始的,肤浅的方式,在他的盲目跟随损失的事实结果。至于笔者,他采取的宣传方法,而不是提供之间的情况下,皆伐的区别,上述理论是100%有效的,它不是。 威廉姆斯可以解释他的崇拜者直接的理论,在某些情况下是依靠,而在这些情况下,它是不。所不同的是,在此,这个和这个。在前者情况下,一个一定要进入,而在后者情况下,应避免进入。但这个家伙有没有做过的工作(由于任何一方不希望或不具有足够的知识)。我是一个成功,威廉姆斯的技术找出独特的可操作性标准。要做到这一点,我不得不提高鳄鱼,凭借为这事,我使我的学生很容易找出威廉姆斯一号选项(一种趋势,鼓励利润)和第二选项(平坦,inflictive损失)之间的差异靠了靠,这是支持的混沌理论方法的正确性和不完善​​威廉姆斯的方法结构,及其在此基础上绘制。而不是根据贸易商的意识威廉姆斯度假村行事禁止潜意识编程程序,从而刺激人的固有的和后天的本能仿佛说:"想要致富,按照我的我的方法赋予1到没有一眼望交易的价格! !真棒振荡器构成了一个王国的关键!"等等,等等,等等......因此,只有1 20威廉姆斯的追随者展品外汇收入的能力,在最有利的环境。因此,根据这项统计,B·威廉姆斯是最好不要是偶像,他已经通过他的崇拜者的人群。另一方面,其他外汇大师的交易技巧是远远超过B。威廉斯差。所以,让我们继续说明外汇老生常谈,现场交易的错误 - B。威廉斯的"混沌理论"。笔者没有什么应补充了有关通知。这里单独的一章是专门的问题 - 交易者的心理问题。我还没有发现任何有关消除这些问题的方法的启示 - 止损订单的问题固然重要,即使在趋势对冲是一个不可缺少的对市场惊喜的保护伞。但太多复杂的问题,需要十几页的澄清?笔者曾看到任何秘密?哇!他没有注意到什么,但他仍一再飘荡从书上Forex.Once书,我被惊呆了:认沽我的一个学生提出的问题后读B.威廉斯的"交易混沌"是使用给这么多的关注止损问题的和首先什么是嚼超过安全垫的作用,在汽车行业的好仿佛读者的下降与少数股东?无疑,这有趣的阅读,威廉姆斯也从来没有违反交通规则,priding自己的场合。任何心理医生可以告诉地狱这样的性格类型很多,虽然,我应该承认,威廉斯是美国,而不是Russian.Drawing风景如画,记忆的例子,每个学者是坚持权利保护屏障的位置上,作为一个亏损杀手。但几乎没有人引入一定的新颖性的问题,并公开的秘密,什么应该是商人的商店,除了止损,以确保对他的存款熔化和额外损失。不久,来这里单独的一章,有针对性的issue.I跨格言:"天才是不敢大意,没有什么可以补充有关,但它是效果,没有什么可以被删除,有来自"如果你。通过在外汇市场大量的书籍,在这方面的角度去,你一定会以令人惊讶的发现了90-100%,其内容可能退出。为什么呢? 因为没有什么新的和正确率100%,所提供的。相反,重申要在任何专业熟悉的,因为每个人都被痒来表现方式,复述自己的创意:1 FA的首要管理局外汇交换率,延续和逆转模式; 1止损的重要性;离散率是趋势反转的组件等,即书,书的旅客。"一个优秀的外汇交易技术"和"天才学者"等,使他们在书籍的摘要和注释的外观弹簧1由作者加入到共同knowledge.Sale 99%%的独创性是出版商的主要目标,生下的"天才"庸才和剽窃。分别站在这些书之间是二威廉姆斯opuses,钦佩和多数学者和自己的定期审议。但即使是他不能被限定为"天才"与帐户上面的公式。他是相当的"偏心"比"天才"。的东西是不是,是他的技术是增编,使这一事实备份的正确威廉姆斯的混沌理论的选择要被应用到外汇和我轻松地管理添加11趋势威廉姆斯5暗杀子弹。问题是,数量的威廉姆斯的假设是错误的,从而inflictive亏损。这些可以和应该受removal.CONCLUSION:我想,这是可以理解的,现在已经转向写剧本是为学者的业务,纳入额外的广告和学生的额外费用。然而,上面是不值得一百万外汇失败者sacrifice.Much触发更多的尊重,是沃伦·巴菲特,股市在他的交易策略,而无需编写任何书籍至少40美元亿。 W·巴菲特是比尔·盖茨之后的世界第二富的人,尽管这一事实被彻底值得怀疑的。 B.盖茨宣布整个微软公司索取他的收入,而W·巴菲特,作为一名商人,是肯定的,认为有权表明他真的想to.The差异是相当明显的税务本人。从美国公司获得的利润,占盖茨正式财富的主要部分,可保持跟踪,以及境外的利润有时可以适当的检查。但自助餐的利润备受关注,在所有。你想到一个人,对自己的女儿一个20美元的总和收据贷款,让他的利润是由国家纳税?或适度的利润部分就足够了,是吗?这完全是他的工作,而我们要学习至少获得了40多年,他的活动期间,他已收购股票exchange.Thus,剪短一勺:古典外汇文献展品,但反科学无章可循的性质,构成了"crise的流派"和引发初学者其中90%的损失,放弃外汇market.In什么科学的不同从庸俗的和业余的努力?在一个系统的和客观的性质,在方法论的角度来看。在那里被发现的上述任何学者对外汇的文学?没有,而是有丰富:A同义反复和缺乏新的办法。从书的书世界的杰出学者饲料贸易商与故事有关的R&S水平的重要性,技术指标,延续和逆转模式,等等,这为有趣和1作为ABC的专业交易员的指导(如果后者是愚蠢的小章)读数为的philology.B教授。缺乏诚信。单独,是明确的:艾略特波浪,这一切是相互关联和集成的斐波纳契水平,阻力位,反转模式,等等,但什么方式?在什么样的方式,它是对彼此有影响吗?什么是小学和中学是什么?想象没有丝毫的想法的互动消化医生的诊断和治疗患者,心脑血管及其他systems.This是外汇初学者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肯定学到不少东西,但他们正在糊涂,而不是有系统的知识。医学院的学生进行解剖课程。地质学家和军人使用的地形图。外汇初学者有什么为此吗?你是自由的,如果他有部分的科学知识,无需整个知识询问任何科学家。猜测,他会回答吗?现在考虑的是目前外汇和提供给任何出版。此后,你会很容易地"评估"的"杰出贡献"外汇scholars.4。方法和技巧的主观主义和缺乏客观性。看住学者,钍。德玛克的"技术分析作为一个新兴的科学",建议从手工绘制的,而不是以前做从左侧到右侧从右到左,R&S线。这本书的序言,限定它是"建立在一个季度一个世纪的市场趋势费力审议和预测方法的提炼技术"。和头昏眼花:"德玛克的经验性数据严格的科学方法。显着差异,从艺术的直觉,从而构成一个动态系统,机械市场信号输出,合理的依据之一是"但是,没有透露他的系统的本质,是德玛克知道,他的主观外汇交易建议可能发生,导致严重的错误。是啊,他证实了他的观点,在第一章"为什么价格预测可能不生效":"......由于没有技术的完美"。好一个"没有技术是完美的!"德玛克正在寻找,而不是与他的长篇大论只不过是诡辩,追溯到古希腊的使用提供任何一种荒谬的理由,并保护交易商的哲学家,科学。在按照德玛克,是"一个错误变得明显的第二天,尽快注册,作为第一笔交易价格"。我渴望问学者:"多少分可能在错误的方向时地球日的货币旅游吗?"我回答自己:100分或200分或以上。德玛克诊断:"这实例证明违反,表明一个新的相反的趋势"。嗯,我有it.Once有损失,亏损关闭,并进入oppositely.Take在看看下面的图片:图10。欧元兑美元的H1图表,22月 - 4月,18日,2005年表现长达一个月持平。 (见下文附注)多少天,每一个德玛克损失率接近反复旋转虽然德玛克的厄运?学者要问,一个商人的存款大应如何生存德玛克的实验,被评为"精技术"和"严格的科​​学方法","cardinally从别人的不同",不太科学的,我可以guess.The作品作者将再次降临你的抚慰:"一个不该想到此处所述的技术方法和指标,提供利润和不涉及损失外汇交易涉及两种:。盈利机会和前面的结果,绝不是亏损的风险担保人的角度成功"。此外,更大的玩世不恭和虚伪:"如果你要寻求交易的灵丹妙药,就把这本书放下:这是没有办法帮助你"。那么,什么是德玛克,在这样的价格购买这本书的使用方式,使他的书的目标的解释是"助长读者与方法,鼓励各种助教技术系统化"。太棒了!我认为,它是一个外汇规律的新发现将交付给贸易商。但它看起来像学者系统化不采取任何有关responsibility.Hence的的情况下50%的正确发现自己陷入无济于事购买这本书,并到产仔一个人的大脑有关,因为外汇利率享受50/50上下行程偶然的机会,甚至在的概率theory.Thus,没有太多的理解,其中德玛克的科学态度的体现,是进行搜索,而一旦逆转结果出来后明显没有提到他的书只有一个地球日,是不可理解的事物的本质。另一外汇的学者,约翰·G·墨菲,概述在序言中,"艺术 - 科学"的口号,特别是局部的,现在更大的实体开始服用在这area.As利益,对自己,我真正赞赏的序言作家墨菲被充满细化与tristesse.Now,科学实践的相关理论结论和实施有关的笑话...如何对那些数百提及的许多学者,本协议诉诸生活的例子,而其长期和短期的项目和特写教学吗?他们很少: - B.威廉斯"交易混沌","新的外汇交易方面" - J.墨菲"期货市场"助教 - S Nisson"日本蜡烛金融市场的图形分析。" - 答长老"外汇交易的基础" - L - 威廉姆斯。 "长期短期贸易的秘密" - CH。莱博,D.卢卡斯"期货市场计算机分析" - D.扬鞭"局长,综合课程" ...和难以数more.Disappointing足够了,但90%的初学者为何会演变成失败,并放弃熟悉系统Forex.By的方式,它是相当清醒的,一会突然意识到外汇文物是如何顺利得到明显从另一个1,例如:M5埃利奥特波浪构成,这波在某些斐波纳契levels.One但H1和H4的纠正M15的波我得到的所有外汇交易货币,现在正在做什么,他们会在半天至清晰的视野。威廉姆斯没有理由声称,他需要几十分钟,分析几十图表。他确实有理解作为一个系统的外汇,但他提供,但在他的著作的系统组件写照。根据地方使用,鳄鱼可能会出现利润或亏损负责。但威廉姆斯并未甚至不厌其烦地提出了利润助理鳄鱼上述损失bringer.The空调威廉姆斯是一个伟大的助教工具鳄鱼和鳄鱼之间的分化,但有关的外汇仅特定区域。其他地区需要其他局长设施。我会尽我所能教你对长期和超短期条目适当的moment.I正确的估计也将停留在为什么它是不难增加额外的11趋势杀害子弹5威廉姆斯的,所以很容易建立货币旅游每日投影向量。整个事情被减少到几个标准,不断有效货币的意图无关。作为一个结果,你不会有每月支付现在呱呱叫mountebanks"无能每天forecasts.But,让移动与外汇的科学标准。停滞和教条主义外汇黹"反科学的物质的替代属性。你有没有遇到任何外汇导向理论的批评?我的意思是权衡客观的批评,笔者分配学分拟订一个革命性的理论,其中有现在有过时,由于一些客观原因,因此需要改善,即replacement.For实例,我什么也没发现100岁的道氏理论,最初合并的良性原则的关系。但是,生活在继续,而且似乎没有理由头部锤整流生命的陶氏假设: - 一个长期的趋势(初级,基本每道琼斯)长达数年。足够的好奇心,发现一个货币对站在这么长时间开放; - 中期趋势(中间倾向),数月之久。每道指一样,MTT法的基本趋势相反(纠正); - 短期的趋势,不超过3个星期,并在中间倾向的化身小幅波动; - 盘中走势每陶氏侏儒涟漪不值得关注, to.You现在欢迎在仔细看看下面的数字,截至2004年10月,通过三月,2005.Fig.11。欧元兑美元的D1的图表。 (见注)图12。英镑兑美元的D1的图表。 (见下文附注)结论:这对陶氏的理论可能被视为有效,而直到80年代末,比presently.Nowadays 3点蔓延,50-200个点的回调和趋势,不超过一个星期,道琼斯theoryMUST被确认为是绝望过时和销售商的敌意,因为,3点子蔓延下,这是,当然,上面的鲁莽和愚蠢站在几个月或几年的开放。不同的趋势分类,满足更新外汇的环境standards.I猜测就没有必要继续成为一个事实,即目前外汇理论在他们的大部分已经过时的支持者,这种方法是必要的,而不是分析师,被称为贸易商。相反,我认为它更适合我的入口和出口技术,贸易商愿意进行成功和损失安全提示trading.By方式转发:请尝试查看外汇作为一个熟悉你的系统组件包容:艾略特波,反转形态,菲波纳奇水平,MAS,盟友货币等所有上述人员整体而非intercommunicative现有个别的方式,各器官是在人类body.I以前也有理解,和我实现的方式乙威廉姆斯是能够分析货币的几十几十分钟内,以执行正确的长期和短期entries.It可能看起来奇怪的人,但一个合格的医生能够诊断后很短的检查和你说话,你的身体危害。医生实际检查,但一些机关,但他的知识体系已授权他跳在更广泛的结论,作为威廉姆斯,在Forex.GROSS总额。稳定和正常的外汇利润,是真正的机会。有难的另一个领域,使一个敲起来的财富,不具有丰富的老年亲戚在国外,无需加入的祖国整个腐朽的当局或其他。如果你已经发现了另一个领域,你都可以自由地去参与其中。然后,外汇是没有可能requisite.Note:这篇文章的全文和图片的例子,/如果你想MasterForex的交易系统-V的训练 - 在世界访问的外汇贸易的新的和最有效的技术之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